close

最近常往市區跑,回程路過一家同事口中推薦的牛排店,那就進去嘗試看看囉!

 

從同事口中聽到的這間店,雖然是牛排店,但是重點是他其他的料理很豐富!有點像現在貴族世家和我家牛排一樣.
才五點多到這裡,就已經客滿囉!看來慕名而來的人很多呢!
不過他店內不讓人拍照,只好就有拿的菜介紹一下囉...
菜單,這裡的價位和我家牛排等的連鎖牛排店價位差不多呢!!

好啦!點好餐之後要去拿沙拉吧的東西啦!這裡的沙拉吧除了一般的冰品,湯和飲料之外,比較特別的是現煮的湯和壽司,這裡面我最愛的就是蛤蜊湯囉!(不過也是唯一愛的啦!)
蛤蜊湯中蛤蜊很多,可是我拿了兩碗中,有一碗沙都沒有吐乾淨,整個都沙沙的!

另外一個特點的就壽司,只是這壽司也太迷你了吧!大概只有一般壽司店看到的1/5大小,重點是口味不好,整個吃起來都乾乾的呢!

當然一般沙拉吧有的沙拉或是小菜有都有,口味就只能說是中規中矩囉!

這裡牛排上菜很快,不知是不是已經是先就準備好了!我們坐不到五分鐘牛排就上桌了呢!(感覺烹調的時間太短了,怪怪的?!)
我們點了基本的鷄排和大蝦加牛排,不過..份量有點少呢!(我看隔壁桌的沙朗倒是很大一塊!)
鷄排..和一個荷包蛋差不多大小呢,可能是營養不良的鷄吧!

至於大蝦和牛排也是一樣,特別拿喜馬當比例尺,這蝦子比喜馬的頭還要小呢!看到就傻眼囉!!因為多點這一隻蝦子要多大概150呢,可是看起來只有30元的價值呢!牛排也是小小薄薄的,差不多就是夜市牛排的1.5倍厚,面積就差不多囉!

總之這間店就是很一般的連鎖牛排店,只是以這個價位配上這樣的料理,只能說不推薦囉!!當然如果是吃粗飽的,那還是可以偶爾來吃一次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36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