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市區挑婚紗,所以晚上就繞一點路到有名的揭家牛肉麵吃東西囉!

 

從我到新竹就聽聞兩家有名的牛肉麵店,一就是本篇要介紹的揭家牛肉麵,另一間就是位於竹東的莊記牛肉麵,這兩家店的口味有很大的差異,莊記的口味偏"重鹹",可能比較偏向客家口味吧,整碗吃下來可能會又"油"又"鹹",不過他的生意還是很好,常常大爆滿,可能是我個人口味比較不適合吧!至於揭家呢,則算是清香清淡口味,但是他的麵又略帶鹹味,所以我覺得整體搭配起來算是很不錯的一家店,也是我常造訪的一家店呢!
這裡的菜單很簡單,湯頭分成牛肉和陽春湯頭!至於配料就是牛肉或是腸子兩種囉!

點完麵之後一定要介紹這裡的小菜,這裡的小菜完全是滷到入味,上菜時完全不加醬油就很夠味,我有一大半因素是因為小菜而來的呢!
小菜的種類很多,自己夾好之後老闆就會幫你切也順便送上桌囉!

點好的小菜上桌囉!小菜上只灑一點蔥花,旁邊的辣椒是我自己加的,可以看到他完全沒有用醬油膏唷,但是很夠味唷!(不過老實說,我有一次吃到有點太鹹,不過就那一次而已!)


至於麵勒..他的牛肉湯頭其實是牛肉湯加上陽春湯,所以吃起來不會太鹹,重點是他的麵有著淡淡的鹹味,而且是我偏好的細麵,所以好吃好吃唷!

點了另外一到則是陽春湯腸麵,就是陽春湯頭加上腸子的搭配,這裡的陽春湯頭也是有著淡淡的鹹味(不知道是不是被麵影響),整個就是"歐一喜"

這裡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,就是可以免費加麵加湯唷!有一次我們兩個人共吃一碗,老闆娘還跑過來問要不要加麵加湯唷,不過整間店就是老闆娘比較熱心會打招呼,其他的服務人員其實臉有點臭臭的,不過還是不影響我造訪這間店的心情啦!
總之這是在新竹很推薦的一間店唷!不過他的口味比較清淡一點,愛好鹹口味的就要考慮一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36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