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稍微吃了一點東西之後,總算稍微有體力啦!接下來就繼續往小印度區前進,這裡是旅遊指南必推的景點之一呢!

 

新加坡是個文化大鎔爐,除了佔大多數的華人之外,這裡的印度人也很多,而且就集中在小印度區,久而久之,小印度區就成了一個新加坡的觀光特點!
沒有到過印度的我們,可以來小印度感受一下印度的風情也不錯唷!而且印度一直是我們出國的口袋名單之一呢!
不過一直下著大雨,再加上膚色比較黑的印度人,讓我覺得這一區有種髒髒的感覺呢!
來到小印度,讓人最有感覺的就是用不同的花瓣編織成的花環,這主要的目的是拿來謝神用的,一整條的街道滿滿的都是花環,感覺很有特色也很漂亮呢!



小印度區的另一項特色,就是有超多的銀樓,而且走在街上的印度人,也都很喜歡穿金戴銀在身上呢!我看金價上漲都是你們害的啦!害我結婚花了那麼多錢買金飾.
不過這裡的金飾有種不是很純的感覺,我印象中的金飾顏色比較黯淡一點,但是這裡的都"金閃閃",感覺有含銅的成分在裡面呢!
怕拍金飾店會被誤會是要來搶劫的,只好遠遠的偷拍.


這裡的金飾店和台灣有一個很大的不同,是裡面的服務人員都是印度人(啊!這不是廢話),不是啦!是這裡的金飾和台灣那種門小小的,還要用很多的鐵欄杆圍住,這裡的完全就開放式的,完全不怕小偷強盜的感覺,或許是治安很好吧,總感覺這樣展示很不安全也!
除此之外,小印度還有一大特色,就是這裡的房子都漆的好漂亮,我想是為了觀光考量吧!覺得這裡一排的建築物都很有特色呢!




整個小印度區就沿著最熱鬧的實龍崗路展開,裡面一條一條的小巷子,都有沙龍,小吃等等的印度特色店家,很多小吃也是我們都沒有看過的,而這裡還有竹腳市場,裡面更是台灣的市場一樣,賣著許多的生鮮蔬果以及印度傳統服飾,新加坡也真的是個旅遊城市,來到這裡可以看到很多手拿指南的外國觀光客(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),而當時正好是吃飯時間,也看到很多印度人在此用餐,這裡的拉茶和甩餅更是不可以錯過的特色美食(不過我們都沒有吃到),對於沒有到過印度的人而言,可以來趟小印度之旅,感覺也很不錯唷!


其實小印度區不大,走來走去看到的也都差不多,大概不要一個小時就走完啦!就是一個以印度人為聚落所產生出來的觀光點囉!有其特色,但少了些觀光性呢!
在小印度散散步之後,接下來也要去找個正餐來吃啦!而這裡最被推薦的,就是名列新加坡十大美食之一的咖哩魚頭囉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36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