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下來我們兩個到了克拉碼頭,要來這裡感受一下白天的景色和搭乘新航贈送的遊船囉!

 

來到克拉碼頭,最吸引人的就是海鮮店和一些PUB囉!只是我們對這些都沒有興趣啦!昨天才在晚上來到這裡看夜景,今天又來這裡看白天的風光,不過這裡白天的人潮比晚上還要多唷!
在河的對面看到對岸的座椅,感覺很有特色唷!這些可都是賣海鮮的呢!



而今天來這裡最主要的目的是搭船來個遊船河之旅囉!
這裡的遊船行程比台灣淡水河的藍色公路好很多也,台灣的比較像是交通工具,目的就是很快的把你載到目的地,而新加坡的行程就不一樣啦,在船上他會仔細的介紹沿岸的風光和新加坡的歷史,感覺是把這趟當作一個旅遊行程囉!
先去換船票囉!

上船囉,我們搭的船很有古典風唷,旁邊都是木頭作成的,看起來很像中國古代的船呢!


而整段的遊船河之旅,是從克拉碼頭一直到魚尾獅公園,我看前面的船有乘客在魚尾獅公園下船,可是我們的船從頭到尾都沒有放我們下船也?!可能是船票有不一樣吧.
而沿途他會介紹有名的建築物和新加坡的歷史,不過我們這兩個台灣人根本沒在聽,還是一樣拍照比較重要啦!

魚尾獅公園到啦,船也就在這裡回頭囉,不過,船有點晃,一直都拍不太到那隻有名的魚尾獅呢!


後來我們爬到了船頭拍照,可是等到船要開動時,船長顧及安全,還是請我們回去位置上囉! (蜜月自由行這幾天,發現最愛拍照的大概就是台灣人了吧!)


將近30分鐘的遊程,很快的我們就回到克拉碼頭啦!我覺得新加坡河的觀光特色和資源沒有我們的淡水河好呢!可是我覺得新加坡的包裝比台灣的好太多囉!台灣的算是比較可惜囉,以淡水河的河岸景觀加上兩岸的觀光資源,我想如果政府肯用心,我相信一定可以發展的比新加坡好!
結束了克拉碼頭的遊船之旅,接下來要去吃新加坡最有名的辣椒螃蟹啦!我們今天一整天只吃了一點點的東西,就是為了留肚子,等著吃在新加坡最豐盛的一餐呢!
(喜馬: 把拔,吃東西了啦!快點走啦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36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