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白天看了房子後,打道回府前,先到這家同事大力推薦的原味燉品屋嚐鮮,這個在新竹加盟店滿街跑的店,應該很不錯才是,我們還特地跑去創始店,不過結果卻是讓人有點小失望呢!

 

經常在新竹開車經過光復路時都會路過原味燉品屋,原本以為只是一家沒什麼了不起的店,可是某天中午和同事吃飯時,很多人都推薦我這家店很好吃呢!所以今天就想說到創始店探訪一下囉!
因為下雨,所以沒有什麼人呢!

坐下後就開始點菜啦,可是這裡的菜五花八門有點讓人難選擇呢!

點好了之後就等著吃囉!這裡的上菜速度也很快(畢竟都是現成的),不到三分鐘就可以開始吃囉!

我們燉品類的點了芋頭排骨和瓜仔雞,而菜的部分就點了白菜魯,飯的部分就點了一大一小的兩晚滷肉飯囉!
不過這裡的飯菜有點不合我的胃口呢,就從滷肉飯開始說起,自從在台北我家附近的某間店吃過超香的滷肉飯之後,就覺得這裡的差了一大截,這裡的滷肉飯就只有在上面淋上一點點的滷肉,可惜的是滷肉不夠香,降知也沒有滲到飯裡面,感覺只是一晚普通的滷肉飯!
而湯的部分料也有點少,雖然說不上不好喝,只是感覺也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囉!



或許是我之前的期望太高,說真的我和我老婆對這間店都頗失望的呢!也有可能是我在台北吃過另一家店讓我感覺太好了,所以才對這裡比較失望吧!
老婆也說這裡的飯菜沒有以前那麼好吃,也或許是分店開太多導致品質下降吧!反正就是不推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36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