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彰化鹿港逛了一整天之後,一家三口都累癱啦!所以要找地方休息囉!今天入住的是位於鹿港旁的紅樓汽車旅館,睡飽之後再繼續隔天的旅程囉!

 

在鹿港附近可以選擇的住宿點不多,除了立德飯店之外,另外比較知名的應該就是紅樓汽車旅館了吧!只是立德飯店走的是小巧精緻路線,所以大部分的房間都沒有浴缸,所以我們只好選擇紅樓啦!也剛好他有特惠活動,只要2580就可以抽5280元以上的房型(平日五折後也差不多啦),還算是很經濟實惠囉!
而小土妹幸運之手收到的是127房,平日價錢5880,還算是小有賺到啦!
因為是汽車旅館,所以房間位於二樓,只是居然沒有電梯呢!害我來來回回搬了好多趟行李.而房間的擺設算是簡單,沒有多餘的裝飾.
入門後看到的是小客廳,不過只被我們拿來放行李.

而客廳和床之間用電視擋著,這電視還可以360度旋轉,讓客廳或是躺在床上都可以看著這大大的電視囉!
床則放上了紗,看起來多些浪漫的氣氛.
另一邊則是和房間一樣大的衛浴設備,只是感覺空間太大了,又只有一個浴缸,有些空虛感.窗戶外的則是戶外造景,事實上整間是密閉的空間,只是讓你看起來有戶外感而已.


單就空間而言,我覺得這間算是很高級的汽車旅館,只是為我詬病的是菸味太重,我一進房間打開窗戶開空調,可是那股濃濃的煙味還是久久散不去,我想這應該是汽車旅館的通病吧!我印象中住過唯一沒有菸味的應該就是台南的歐薇了吧!
而隔天的早餐算是不錯,他是到餐廳享用,雖然不能和飯店相比,但種類也算豐富了,只是下次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其他的飯店,畢竟對不抽菸的人來說,要睡在這種很濃的煙味中,實在不是很舒服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36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