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了三天兩夜的澳門行,雖然中間遇到大雨來攪局,讓我們的行程改了不少,但是重點也都還是有玩到,而小土妹的表現也非常好,讓我們對於帶他出國多了一些信心.

 

我們這次的行程是團體自由行,雖然說是團體,其實也就我們兩個人而已,不過開的是團體票,就沒有辦法自由選擇機票,而我們要回來的飛機是晚上八點多的,到台灣也大概10點了,而玩了一整天的小土妹其實體力有點不支了!
而為了買小土妹的紀念品,差一點讓我們趕不上飛機,我們大概只剩一小時才到達機場,好在澳門機場搭機的人不多,所以沒有用太多時間排隊,不然可能就真的上不了飛機囉!
而這裡的地勤人員很熱心,大概花了15分鐘的時間幫我們一家三口調整位置,讓我們可以坐在一起,讓我對這裡和航空公司多了一些好感.
快睡著的小土妹.
 
澳門機場真的是很小,吃的和商店也不多,在這裡等飛機實在很無聊,還是台灣好,光是免稅店就可以讓你逛了兩三個小時還不膩.
跟澳門說掰掰囉!

而回程的飛機人數非常少,大概不到1/10的客人吧,所以飛機也比預定的時間早了大概10分鐘,而回程時航空公司有拿嬰兒餐,這才讓我想到去程時也有訂嬰兒餐,我想應該是人多讓航空公司的服務變差了吧!居然連供餐時都沒有想到或是看到有個嬰兒在這邊.
不過回程時有給嬰兒餐,而且看起來很不錯呢!

回到台灣囉!累壞的小土妹還是一樣沒精神.

就這樣我們結束了三天兩夜的澳門之旅.
這是我們在澳門的戰利品,家中的展示櫃又多了一格擺放屬於我們一家人的回憶囉!
(海龜是悅榕庄送的,鞋子是小土妹的紀念品.而來澳門必買的就是葡國幸運雞,原本想多買幾隻的,可是後來時間不夠,最後一天的採買紀念品行程都被小土妹的這雙鞋占去了!)

最後來個行程總回顧.
這次的行程原本還有安排到路環等比較偏離市中心的地方,可是因為下雨所以讓這些行程都取消了!
而我個人認為必吃的有,葡國餐(原本安排吃兩餐的,可是最後只吃到一餐),蛋塔,豬扒包等.必玩的包含大三巴,賭場,和有特色的建築(這也因為下雨取消了).
最後來回顧一下行程吧!這次的行程交通完全都是搭飯店的接駁車,澳門的計程車也不貴,要省時間其實可以考慮搭計程車.
而這次來澳門,雖然有進賭場,但是完全沒有去賭博,因為我進去後,才發現除了吃角子老虎外,大家都在玩百家樂,問題是我不會玩.所以這一次著重在走走看看歷史的古蹟以及澳門的美食上,雖然有些遺珠之憾,但是澳門的食物和台灣有些相似卻又不盡相同,算是一個有獨特的吃的文化.
以這次的經驗來說,如果想要深度遊澳門,三天兩夜是不夠的,這次光是去參觀不同的賭場,就大概花了半天的時間,這次可惜的是小土妹還沒有辦法看太陽劇團或是水舞間等大型表演,不然來到這裡不看一下精彩的秀就太可惜囉!
或許哪天有機會可以在遊澳門,不過想出國的目標太多了,至少我的回憶裡面,有體驗過澳門,踏上澳門的足跡囉!

行程總整理.
第一天:台灣出發-->澳門(搭接駁車往飯店放行李)--->官也街(吃馳名水蟹粥)(午餐)<可順路逛龍環葡韻或是吃下午三點出爐的大利來記豬扒包,這次因為雨太大就沒過去了>-->九如坊吃葡國餐(晚餐)-->大三巴看夜景.
第二天:米其林饗宴8餐廳(這是我個人私心,一定要來吃個米其林)(午餐)-->福隆新街(除了我吃的魚翅外,這裡還有三元粥品以及祥記麵家)-->威尼斯人(晚餐,會在這裡吃是不得已的,原本打算去官也街吃小木偶葡國餐)
第三天:陳光記燒臘(午餐)-->再遊大三巴-->大堂巷吃小吃-->議事亭前吃晚餐-->賦歸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36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