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放假,難得的三天假期,就再去花蓮探訪小寶貝的爸媽囉!想不到連續假期大塞車,到了南方澳的時候已經中午啦,所以就先在這裡吃海鮮啦!

 

到了南方澳,沿路都是海產店,眼花撩亂的讓人不知道要吃哪一家呢!後來看到一家看起來生意還不錯的店,那就進去啦!

到了店門口,一樓都已經坐滿了,只好到二樓去啦!
開始點菜啦,老實說只有三個人還真的不知道該吃什麼呢!只好請老闆推薦幾道當地的特色菜囉!可是上菜之後發現,我們點的全部都是魚啦!

點完菜之後,就到處晃一下啦!這間餐廳有一個特色,就是有很多很漂亮的水族箱,門口的水族箱有一個很特別的漢堡貝,看起來很特別也很漂亮呢!

上了二樓,還有很多的水族缸,而且養很多很特別的水中生物唷!


拍了照之後,回去位置坐好,準備上菜囉!

上菜囉!第一道是小寶貝點的鯊魚肚!魚肉有點軟,不是我愛的口感,但是調味的不錯!還算蠻特別的一道菜!

第二道是老闆推薦給我們的糖醋魚卵(是因為我們和老闆說我們想吃特別的東西啦),這道菜也很不錯,吃起來有點像是糖醋排骨的味道,只是裡面的肉被魚卵取代了,還真的是很特別的一道菜!酸酸甜甜的糖醋醬汁加上一點硬硬的魚卵,是我第一次吃過的菜色囉!

下一道則是我點的,原本只想喝個魚湯,結果老闆建議我們可以買一隻魚然後做成兩吃(魚湯和蒸魚),而且只要300元,當下就決定要這樣吃啦!
結果魚湯先上來啦,剛開始吃的時候還再懷疑老闆是不是弄錯了,因為魚湯裡面的魚肉好像就是一整隻魚的大小,很大一隻也!

就在我們已經吃飽了,忘記還有一道菜的同時,那個一魚兩吃的蒸魚上菜啦!這....這.....這.....當場有點三條線!因為吃不下了啦!

這隻魚真的很好吃,只是大隻的有點讓我覺得誇張,因為老闆指給我們看的很小隻啊!怎麼送上來的這麼大一隻!
這魚吃起來很新鮮,肉質很好,不過就是油了一點(用太多油澆在上面了),在肚子已經飽的情況下,這麼油的魚有點讓人家有點吃不下去.
吃飽之後先在南方澳走走逛逛看一下風景囉!
這裡就是一個很典型的漁港,港口邊停滿了漁船呢!(我在淡水的漁港只看得到渡輪呢!),陣陣的海風吹拂下,感覺就很悠閒唷!

只是我很好奇,停在最裡面的船要怎麼出去啊??!

就這樣在港口邊拍一下照,該準備繼續出發往花蓮去囉!


已經開了三個小時才從新竹到南方澳,接下來還要走難走的蘇花公路呢!出發..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7360064 的頭像
    g7360064

    兩隻小羊的旅遊日記

    g736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