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瘋跨年弄到凌晨3,4點才睡,結果今天起床時已經下午啦!這個時候肚子也餓啦,所以去清大附近的鍋大爺打打牙祭囉!吃一餐飽兩餐囉!

 

當初鍋大爺在新竹開分店的時候,在網站上就已經引起我的注意囉!這裡是屬於精緻吃到飽的蒙古火鍋,平常就愛吃到飽的我,看到這樣的店當然也要來嘗鮮一下囉!
而這裡除了主要的蒙古火鍋料理之外,其他的也很棒唷!有冰淇淋,沙威馬等的好料,算是很豐富的唷!
我們坐下後點好湯底就可以去拿菜囉,這裡的湯底很簡單,一個白湯一個紅湯,反正也沒有什麼選擇,就不用費心去想囉!
這裡的火鍋類真的很多唷!除了肉類是現點現切之外,其他海鮮或是餃類等的都可以在前方的櫃檯取用唷!
這櫃檯總共有三大個,而且每一個都很豐富唷!我想全部都吃過一輪就飽了吧! (有空的是剛好拿進去補了,基本上整個冰櫃都是滿滿的唷!)



除了這些基本的火鍋料之外,這裡還有很高檔的冰淇淋唷!有明治的和Haggon Dazs唷!(不過口味少了一點就是了!)


除了冰淇淋之外,這裡的可樂也是玻璃瓶裝的唷!

其他的飲料.

不過以上的東西在這個價位的火鍋店或烤肉店都有,但是他有一個我第一次看到的,就是巧克力噴泉!感覺很炫呢!(這個噴泉可以沾水果或是棉花糖,尤其沾棉花糖好吃!)

而另一個特別的是沙威馬啦!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呢!不過好像沒有什麼人吃呢!

醬料區!

好啦!餐廳裡面拍了一輪之後,也應該要開始吃啦!
這個就湯底,這雖然是蒙古火鍋,可是我覺得吃起來和小肥牛的感覺有點落差,感覺小肥牛比較好吃,口味也比較重,不過小肥牛的價位也比鍋大爺高出許多就是!(如果吃精緻還是推薦小肥牛,吃粗飽的就是鍋大爺囉!)

而這裡的肉是現點現切的,而且份量很夠唷!
肉有五種,每一種吃起來都不錯唷!(每一種都點一份來吃,不過其實有點佔位置呢!)


好啦!所有東西都上其了之後,就要開始享用啦!



鍋大爺標榜的就是多樣化的食物種類,其他的副食品選擇也很多,很多都還是我第一次在吃到飽的餐廳看到的,算是很豐富唷!而且他的價位一個人只要399(假日或晚餐),算是便宜的好店唷!不過口味方面和我在小肥牛吃的還是有點落差,小肥牛不需沾醬就可以嘗到很香的食物,而這裡只有湯鍋有蒙古火鍋的香味,煮東西下去之後,食物本身並不會有鍋底的香氣,比起來小肥牛還是比較好吃,不過以新竹地區吃到飽的品質而言,這裡應該可以算是上選囉!
arrow
arrow

    g736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