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年小黑生日吃過夏慕尼之後,喜馬一直念念不忘說他生日也要來吃,剛好之前買的禮卷也快到期啦!所以就到夏慕尼用餐,順便幫喜馬慶生囉!

 

自從竹北夏慕尼開幕後,我們這成為我們聚餐或是慶祝的場所,除了這裡燈光美氣氛佳之外,而且每次來和店員或是廚師之間的互動都很好,這也成為我們常造訪的原因之一.
今天為了慶祝喜馬生日,所以我們又到這裡還用餐啦!除了價錢之外,不管來這裡吃幾次都覺得很滿足的啦!
而今天的菜色和上次的大致上是一樣,但是又有一些小小的變化,我想這樣一家店每次來都有些許不同的體驗是好的呢!


一入座之後,藍色的餐桌還是很吸引人的目光呢!
每次來都覺得他餐桌的色彩和餐盤的搭配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呢!
前菜上來囉!這次前菜和上次有點不同,不過精緻和美味的程度還是一樣沒有變唷!

而湯的部分,為了慶祝喜馬生日,所以特別點了喜馬愛吃的牛肉清湯和象拔蚌海鮮湯.
這兩道湯品都是直接把生的湯料放在你面前後,在直接加入熱騰騰的高湯把食材燙熟,一方面可以享受食物鮮美的原味,另一方面這樣的噱頭可以證明他們食材的新鮮呢.

加了湯之後.整個牛肉就在湯中慢慢變色.

另一道象拔蚌湯.

這兩道湯呈現濃濃的料理的鮮美,尤其是半熟的牛肉片,吃起來軟嫩又帶入口即化的口感,很好喝呢!而象拔蚌海鮮湯則可以喝到海鮮的鮮美,略帶嚼勁的象拔蚌吃起來有海洋的味道,而高湯又帶有蔬菜的甜,整個搭配起來有種暖胃和開胃作用呢.
湯之後就是沙拉啦!
我們一個人點杏鮑菇沙拉和水果沙拉,水果沙拉是冷盤有比較開胃的感覺,而杏鮑菇則是在鐵板上料理的,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.


我個人是比較偏好水果沙拉,但是杏鮑菇沙拉吃起來也很美味唷!我覺得沙拉還是要爽口一點,而且一整個杏鮑菇的分量也不小,這樣會影響之後主菜吃不完呢!
而生菜沙拉上來之後,主廚也開始料理我們的主菜啦!這個時候陣陣的香氣撲鼻,尤其這裡一些料理都用久下去料理,所以除了主菜的香氣之外,還有酒的香味呢!

而在我們等待的同時,服務人員居然認出喜馬和小黑,而且還知道他們兩個人有來吃過呢!所以他很好心的拿了兩杯紅酒招待我們.我和我老婆應該不夠引人注意,但是拿著兩隻一直拍照,應該就會引起別人注意吧!


上次是小黑生日,這次是喜馬生日!這兩個小傢伙實在太好命啦!
喝著紅酒,今天的蔬菜也上菜啦!

而我們點的凱薩琳牛排也已經好囉!
這牛排稍微搭配鹽巴就很好吃了,他還另外有搭配醬汁,整體吃起來很滿足唷!只是切成一口大小,而且又分成兩盤,看起來的分量有點少呢!


而老婆點的海鮮拼盤就比較多種變化啦!有魚捲,干貝,蝦和兩顆大大的生蠔.不過和肉類料理一樣,每一樣都少少的呢!不過前面已經把胃撐到八分飽啦!我想份量多一點應該更會吃不完吧!


尤其是生蠔,用了一些蒜酥調味,整個吃起來沒有生蠔的腥味,反而多了很海洋的鹹味和鮮味唷!

主菜後,就是這裡最推薦的櫻花蝦炒飯啦!每次吃都會覺得很美味,尤其是粒粒分明的炒飯搭配櫻花蝦和蝦卵的美味,真的是這裡的招牌料理啊.

吃完櫻花蝦炒飯後,接著上菜的就是甜點和飲料啦!這裡的甜點和飲料要到二樓去享用.二樓的擺設比較休閒一些,像是悠閒咖啡廳的感覺.
我個人對甜點是比較沒有偏好啦!尤其是吃得飽飽的之後再吃甜的,感覺美味程度都打折了呢!但是這裡的甜點裝盤一點都不馬虎,除了甜點本身很漂亮外,擺盤也都有裝飾,讓人不會有虎頭蛇尾的感覺.反而吃到最後都很令人感動呢!

最後送上了生日蛋糕,而且服務人員還唱了兩隻小毛驢改編的生日快樂歌.而且他們唱的超大聲,我想應該整家店都知道我們在過生日了吧!誠意十足啦!

最後就是飲料啦!我們點的都是果汁,最後就在這冰涼的飲料畫下句點囉.

這裡的每一道料理都很不錯,從前菜一直到最後面的飲料,每一個都給人滿意和飽足的感覺,尤其是這裡服務人員的細心和廚師精湛的手藝,更是讓我覺得這是一家很值得推薦的店.
而這裡的價位雖然偏高一些,但是在價格和台北相同,但是料理卻輸台北一大截的新竹,有這樣的一家店,他會天天都客滿也不會令人意外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7360064 的頭像
    g7360064

    兩隻小羊的旅遊日記

    g736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