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生日,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,不過晚上還是挑了一間還不錯的餐廳來吃個飯囉!

 

其實這已經是我第三次造訪這間櫻野日式火鍋餐廳啦!會一再造訪就表示這間餐廳有其過人之處啦!

(喜馬你這個貪吃鬼,今天是為了慶祝把拔生日才來吃好料的也!!)
這間店雖然是吃到飽,但是他的火鍋料一點都不馬虎唷!最大的特點就是活跳跳的蝦子!真的是會讓人一點再點呢!
菜單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選擇唷!

我們在他一開始營業的時候就進去了,這個時候還沒有什麼人呢!所以就可以大拍特拍啦,這樣也有個好處,老闆就知道我們是再寫部落格的人,所以特別的關心我們,一開始就跑來聊兩句呢!
餐廳的佈置.


這裡的小火鍋是一人一鍋,而且只有一種昆布湯頭,因為這裡的重點就是超新鮮的海鮮和肉類,所以不想讓太多的調味去影響到食材本身的味道囉!
醬料區,這裡也有教導吃什麼沾什麼醬囉!不然這樣五花八門誰知道要怎麼調配醬料啊?!

飲料區,飲料有易開罐的可樂和一般常可以看到的茶包,想當然挑可樂來喝囉!


最後的重點是就冰淇淋啦!最近不知道為什麼,哈跟大斯或是莫凡比的冰淇淋滿街跑,這間也是囉,也有用高檔的莫凡比冰淇淋呢!另外一櫃的明治冰淇淋就比較普通啦!


好啦!逛了一圈東西也差不多來啦~開始大開殺戒啦!
這是一開始的菜盤,基本上就是先讓你吃一些便宜的東西啦.

不過等到點的東西上來之後,哈哈!大快朵頤囉!!
一開始當然要點一些蝦子來吃囉!



(你們兩個別鬧了,這蝦子是活的,不蓋起來會跳走啦!!)
這是第一輪點的!

很快的第一輪就沒有了,往第二輪挑戰!



繼續往第三輪邁進,該挑什麼好勒?!



就這樣我們點了三四輪,東西也多到吃不下囉!
來這裡的首選我個人還是推薦蝦子,除此之外生干貝也不錯唷,肉類的話還是沙朗好吃一點,不過是個人喜好啦!大家參考囉!
這裡有用餐兩小時的限制,不過只要不是吃的很慢的人,相信都可以再兩個小時之內吃到跑的,當然我隔壁桌的客人,每次都點我們的兩倍,又每次都和我們桐一個時間吃完,我還真的很佩服那一對夫妻呢!這樣才有回本的感覺!
吃完火鍋後,就是冰淇淋時間啦!這裡的口味很多,但是真的莫凡比要比明治的好吃很多唷!

櫻野日式火鍋算是走高價路線的,不過不管用料還是服務上(雖然還是有發生點了沒有上菜的情形)都還算是不錯,服務人員也會很用心的來問要不要加湯或是加點,口味上也算中上,應該還算是值得推薦的一間店囉!尤其在竹北這個一級戰區,這樣一家店可以讓我一年之內造訪三次,評價算是高的囉!
PS.老闆要我跟大家說,有某網友把他地址寫錯了,他的地址是在光明一路80號!
arrow
arrow

    g736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